close


天氣沒有中央氣象局預報的這麼冷,且太陽也不吝嗇的露臉,最近釣況很不好,只好出遊吃喝來彌補自己


用完午餐後,上網看看網路上網友推薦的美食,第一個看到就是所長茶葉蛋和中藥鹽酥雞,二話不說馬上出發


 


葉家中藥鹽酥雞位於中正路-太平街口 太子宮廣場旁



才下午1點45分耶,一堆人在排隊了,還有電視台在採訪的說,有沒有"拿~"麼好吃



有沒有"拿~"麼誇張,要用到兩大鍋來炸



這家是炸雞攤,不是現點現炸的鹽酥雞攤,但是攤位上東西琳瑯滿目,令人垂涎欲滴啊



還有那肥滋滋的地瓜條,快"凍未條"了,阿是還要排多久啦



"單歸晡故"終於輪道我了齁,因為午餐剛用完不久,只點了花枝丸、雞胗、尾椎、魷魚、鹽酥雞肉、地瓜條來收收涎



歹勢!我已經偷偷"兔"了好幾塊了



自己不太敢吃尾椎,但是這家炸的又酥又香真的很推薦!!還有地瓜條吃起來綿綿~鬆鬆~這個也不錯,魷魚也OK,他們家的炸起來外面酥脆裡面濕軟,不像其他家的又乾又柴,如果胡椒鹽能再香一點,一整個就是 PERFECT



買了油炸的,也該買個茶解油膩的,隔壁就有港式茶飲,年輕老闆蠻親切的,還奉上絲襪奶茶讓我試喝



既然是港式茶飲,我就來點個港式凍檸茶,檸檬現搾現調配,不是濃縮還原的喔,還不錯喝



所長茶葉蛋位於忠孝路上新化街役場後面,雖然派出所所長已經不再滷茶葉蛋了,但是現在已經有所長茶葉蛋門市了,當然要來嚐嚐



看顏色好像魯的很透的,應該是不錯吃



這個吃起來不像一般的茶葉蛋,反而像軟的阿婆鐵蛋,蠻特別的,還OK不難吃



網友推薦的新化中藥鹽酥雞、所長茶葉蛋,沒有讓我失望,吃飽喝足後來去左鎮月草山世界走走.........


這裡特有的白堊土地形



草山地區唯一的吊橋  要月橋



橋下這條溪流不知道住了什麼怪物在這,沒帶路亞竿,不然就把牠請出來看看



攻頂了,308高地是左鎮、內門、龍崎交界的一處高地,標高 308 公尺,所以稱為 308 高地,因為它是鄰近山的最高點,又稱望高寮



選個好天氣,可以上來看看,想泡茶、唱卡拉OK、吃土雞的,這有幾家應該都還不錯,要上來建議從內門或龍崎,左鎮要上來的路況不是很好,只有一台轎車的寬度,且坡度陡、路面崎嶇、又有好幾個髮夾彎,我認真開上去,連我自己都怕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